DSC01467 

黑白條紋文藝長裙&TOMS

 

真不知道這款後來變得這麼熱門,早在之前我就自己下標買了

我是到瑪尼朵朵這間買的,沒想到之後開團賣的價格實在價差好大啊~

所以我決定分享一下我穿的心得,穿搭都跟拍賣的展示的一樣

不過我外套是很久以前買的,順便分享之前買的TOMS心得

 

這次在淘寶為了湊到境內免運,所以還有買了撞色連衣長裙

T1cWRRFvtkXXXXXXXX_!!0-item_pic.jpg_310x310 

還沒穿出門,因為腰太肥,等我瘦一點才能穿...

 

還有這件要搭配長裙的小可愛

T1DHDmXgNsXXbMHugU_014343.jpg_310x310 

跟平常買的內搭沒甚麼差別,只是前面多了鈕扣,也沒比較便宜

純粹湊免運而已,收到實品覺得質感不差,比較硬挺一些,不算是軟綿綿得舒服材質

長度夠,適合給高個子女生穿

 

但本日穿搭是我很久以前跟團買的背心上衣,等有空另外寫一篇

DSC01474

 

這件黑白條紋長裙,說真的摸起來質感不錯

穿起來也很顯瘦,因為本人算高又壯的類型,目前胖到只能穿裙子

缺點是會把肚子很凸顯出來

 

DSC01473

 

如果屁股弧度很好看的女生,穿起來應該很正點

我算屁股下垂又肥大的臀型,還好都遮住了

DSC01472

 

習慣穿到中腰這邊,老實說他穿起來超級不好走路

只能走小碎步,在往下拉,我就只能當古代人走路超級慢的

我拉到中腰算比較好走一點,我身高168,買到的裙長到90CM

 

順便補上之前在ASOS買的TOMS

IMG_7594

選這個顏色只是因為它百搭又不容易髒,顏色很實用

IMG_7600

 

簡單的設計,輕又好穿脫,不愧是近年來流行的鞋款

IMG_7599

 

但我覺得他真的超貴耶,一雙大約也要1500-2000多

IMG_7597 

除了輕巧好穿之外,我個人覺得他不到這個價值....應該可以再便宜一點吧?!

因為感覺很容易穿壞,腳底那塊很容易磨壞的感覺

還有天天穿,鞋墊那邊也好容易髒阿~(我有穿短絲襪)

雖然這樣說,但看到特價還是忍不住會想再買,白蕾絲根黑蕾絲都很令人心動

不過熱門款很快就賣完了,都捕不到貨XD

這雙是我近期天天愛穿的,很好穿,缺點是容易撞鞋阿

 

實際穿搭

DSC01470

 

DSC01468

DSC01460

DSC01456 

 

這件長裙真的滿美的,很顯腰身,而且粗腿的女生穿起來,會有遮蓋的效果

但是呢,我前面提到,因為穿在中腰,他超容易顯肚子大的

我本身就是中廣身材,每次這樣穿都要特別的縮肚子,不然會曲線必露阿

 

穿比較緊的上衣的時候要特別注意,若穿的是一般的寬鬆的上衣就沒這個困擾

扣除了走路不方便之外,我整體來說是還滿喜歡這件的

寫這篇文我又去搜尋一下,我真的買貴很多耶~~如果喜歡的人可以先用文字搜尋看看

圖片好像都是同一家麻豆拍的,可以先看看評價再決定要不要入手囉

我買大約250台幣,跟路邊攤價格差不多了ORZ

 

但質料很舒服,夏天也不怕悶熱,就這樣啦!

 

近期文章分享

(韓影)流感║意外的真實,貼切災難發生的環境

出乎意料外的好看,大推薦

(保養)明洞Mdmmd。花乳酸™煥膚精萃║夏日最溫和的毛孔保養品

好用的粉刺代謝品

(保養)讓身體保持完美狀態,針對小細節的保養

膝蓋、腋下的保養分享,加隱形美腿霜推薦

(活動)holika holika西門開幕&小鬼一日店長見面會!

→文末贈好禮

(食記)世唯烘焙坊。香草核桃蛋糕║雅緻彌月蛋糕,甜而不膩的高雅口感

→推薦下午茶點心

(塑身)芭絲媞。U型美胸連身塑身衣║夏天雕塑身材必備品

→夏日必備的雕塑身材用品,好穿推薦

(nail)光療DIY教學。怎麼自己做光療║就連笨蛋都可以學會

→自己做光療好簡單

 

來參加抽獎吧!!五月份粉絲團小禮物(點圖進入)

 

0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+,讓更多人知道吧!

也歡迎加我FB,問問題、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~

 

I'm Candyworld

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!
。☆快來找我聊天吧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