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蜜工坊。日月潭龍眼蜜、阿里山花蜜

 

真的很愛喝飲料的我,最近發現一家便宜又好喝的新飲品喔

就是蜂蜜工坊日月潭龍眼蜜、阿里山花蜜

前陣子朋友貼給我的試喝活動,很幸運的中選

這間我稍微看過,是台灣自產的蜂蜜喔

 

我自己也很喜歡蜂蜜的獨特香味,平常也會去買

蜂蜜水畢竟還是比外面的飲料低熱量

至少怎麼做成的,你都很清楚

喝了也多少安心多了,對吧?!

 

 

蜂蜜工坊還有與中山醫學大學合作

基本上品質是有保證的喔

 

目前我開了日月潭龍眼蜜

 

一般來說蜂蜜我都是配水喝比較方便,當作飲品

當然,如果偶爾早上是吃吐司,拿來沾取也是不錯的選擇

做成法式吐司,淋上蜂蜜是最完美的啦!

我現在下午茶偶爾配咖啡跟餅乾的法式吐司來吃

他單獨跟跟水混入之後,有股淡淡的龍眼香氣

甜度也很夠,主要是他容量大,價格又便宜

所以,對於同樣嗜蜂蜜如水的我,會覺得CP值很高

我都採用1:10的甜度,有點黃黃的水色

喝起來甜度剛好。

當然,我也分享給同事品嘗,大多贊不絕口

而且有的人一喝,就說這是正的蜂蜜,沒有添加糖

((其實我喝不太出來純不純正))

這給大家參考

 

之後再補上花蜜的心得喔!


保證責任雲林縣土庫合作農場

地址: 雲林縣土庫鎮新建路21-8號

電話: 05-6628177

 

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+,讓更多人知道吧!

 也歡迎加我FB,問問題、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~

 

 

I'm Candyworld

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!
快來找我聊天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