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但屋。巧克力鳳梨酥

 

台灣目前首推的新產品,來自台中的巧克力鳳梨酥

當初看到小巧可愛的外型,就覺得超吸引人的

很可愛,黑黑的外型感覺就超好吃

 

▼外觀設計也頗具質感


送禮除了產品美味之外,外觀也是最大考量

咖啡與金色的外包裝,收到就頗好印象了

 

▼巧克力鳳梨酥


而別具創意的卡但屋設計了心型外觀

份量不大,一~二口大小,賣的是巧思

口感上我是覺得巧克力味道較重,鳳梨餡料僅是點綴

不太像一般常吃到的那種酥酥的外皮,反而很像巧克力蛋糕

綿密的口感,濃郁的瑞士巧克力香,瀰漫在口中

不會太甜的設計,讓我覺得很適合嘗鮮的朋友 

 

原本吃到的第一塊,鳳梨餡比較少,所以用點綴來形容

後面吃到的就不會,量也比較多,每口都能吃到巧克力與鳳梨餡

吃起來是甜中帶微酸的口感

 

但若想要品嘗土鳳梨餡的原汁原味,我想傳統的會比較適合喔

份量不大的設計,吃下也不擔心熱量的囤積

偶爾來一塊也是不錯的享受~!

 

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+,讓更多人知道吧!

 也歡迎加我FB,問問題、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~ 

I'm Candyworld

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!
快來找我聊天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但屋 巧克力鳳梨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