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LONE。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

 

最近新入手的玩具,簡單的畫法讓我印象深刻

價格不高又可兼具眼影與眼線筆的功能

對小資女來說,是不錯的選擇唷

 

目前全家有販售最新品

我買到的就是愛麗絲的系列

簡單的介紹分享

首先是上完底妝後素顏

眉毛也一併畫好了,看起來就是素素的,好像少了甚麼

就是眼神的差別啦!

放上完成底妝後的素眼

先將眼彩筆輕輕上到從眼線往上化到雙眼皮的一半

使用眼影刷

慢慢的往上暈染開來,我習慣都會暈染到雙眼皮線的上方

眼線區可以不用暈那麼開,還帶有點眼線的原本顏色

有點光澤感,這樣暈染開來,還滿方便的,而且一隻搞定

但本人還是偏愛黑眼線,上玩演眼線與睫毛膏之後

 

眼睛就變得更有神了,這邊可以看出來,我眼線都化比較開

如果想要加強眼尾,稍微使用眼彩筆從眼尾化上,稍微暈染上去就好

 

▼完妝照

 

08c6e6d2  

結論是,我使用後覺得還好

不太會暈開唷,而且還滿持久的

只是新手剛開始化, 暈染技巧要稍微練習一下

不然看起來會有點髒髒的感覺

 

我買的是蒙布朗,抹茶綠顏色也很不錯

因為我同事有買,而且擦起來不是很綠

是偏向墨綠色那種,很好搭配的綠色

 

以上心得分享,有興趣的可以去全家找找看!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+,讓更多人知道吧!

 也歡迎加我FB,問問題、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~

 

 

I'm Candyworld

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!
快來找我聊天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LONE 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